[眉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10 ♥ 各式各樣的的眉妝品評比分享


話說近期大家對於眉妝的重視越來越提升,
眉妝商品也有各種不一樣的變化
從最基礎的眉筆、眉粉,
接著出現了眉蠟、染眉膠、染眉液⋯⋯(未來還會出現什麼已無法想像)
對於不畫眉毛就不出門的我,默默收集了各種各樣的眉產品XD



這篇就要分享各式各樣的眉妝產品,功能性與優缺點評比。

1. 眉筆
眉筆最基本最容易掌握了!
畫不好的話可以很快速的擦掉,對於新手來說最好掌握了
但缺點是不會持久,可用其他的商品輔助。
另外近期也有三角形或方形的設計,在繪畫平眉的時候更加簡單快速
搭配眉刷就能達到自然的效果~

>> Neuve惹我眉筆
資生堂旗下商品,價格非常便宜,是目前用過CP值最高的眉筆了。
我選擇的是咖啡色,不會太黃、太深或太黑,持妝力尚可,
若是第一次購買眉筆其實很推薦喔!

>> Shiseido六角眉筆
這款也是資生堂的,但跟“惹我眉筆”比較起來,他的顏色比較多(也比較難選)
我入手的是咖啡色,因為筆芯很軟所以很容易失手畫得很黑很深QQ
使用時會用它來強調眉尾讓眉毛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
但缺點是很容易脫妝,特別是在冷氣房內大出油的時候⋯⋯


>> Loreal三合一立體眉彩筆
這款眉彩筆跟樓上兩支比起來價位稍高一些,但我覺得它貴得值得!
三個頭都有不同的功能:眉筆、眉粉、眉刷
最重要的事它真的很持久,蠻神奇的!
出遊日的時候用它,真的可以耐一整天呢!完全無需補妝
至於防水的部分未曾嘗試,這款我把它歸類在適合出遊帶的眉筆XD


2. 眉粉
眉粉能畫出自然的眉毛,跟眼影有些類似,
但可能沒辦法達到銳利眉尾的感覺,因此搭配眉筆是最好的
步驟是先用眉筆勾勒,再用眉粉補齊空缺,達到定妝效果
顏色上也比較輕盈一些,不會像眉筆一下手就會很銳利


>> Brows up眉粉
這是我第一盤入手的眉粉,一般都會搭配眉筆使用
這兩個顏色都很溫和,用來畫韓系眉真的很適合
我都會在眉中~眉尾的部分用深色,
眉頭的部分用淺色搭配刷子刷開,就會有很自然的效果
用量其實很節省,我已經凹成這樣好一段時間了XDD



>> Inter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

看到好多文章分享它~我都生火了 XD
加上之前小屈77折購入實在太值得
特色在於它的雙頭刷子,一邊可以描繪眉毛
另一個就是小心機鼻影修容,在出門遊玩的化妝包也是必備之一

3. 染眉膏


染眉膏主要是調整眉毛的顏色,讓眉毛跟頭髮看起來更協調

目前只買過Kate的染眉膏,價位很可愛,用起來效果也很自然
我入手了2支:自然棕(深)和亞麻棕(淺)
這兩款的顏色都是霧面的,質感真的很好,
最重要還是用起來很自然,刷頭也不會結塊。


自然棕用起來就是比原先的頭髮還要淡一點的顏色,每次用都會被問XD



亞麻棕其實就是奶茶色,是之前頭髮染淺的時候購入的,

用起來完全沒有可怕金色的感覺,反而很有質感!
款顏色很推薦給淺色頭髮的朋友!



4. 染眉膠



今年上半年非常火熱的EtudeHouse染眉膠!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入手了,想看看它是有多神奇XD
就跟廣告上說明的效果一樣,的確可以耐至少5-7天
但其實到了第三天後顏色會變得很黃很黃,不太適合我
所以這幾天都會用眉筆或眉粉加強顏色
第一次使用時太貪心,連眉頭的部分也用了,
開始掉色的那幾天非常奇怪QQ
後來我只用它在眉尾的部分,可以在眉筆脫妝時還屹立不倒地留守(這個方法很聰明吧哈哈)


染眉膠是染色在皮膚上喔!不會影響到眉毛本身的顏色

所以跟我一樣天生眉毛比較多的朋友,
可能不太適合直接使用,需要搭配其他商品讓顏色更協調
結論是比較適合天生眉毛比較稀疏的朋友!這樣就能在素顏的時候也有眉毛了!


5. 眉毛液
這一類的使用方法跟眼線筆很像,但近期又有持久性的
不過綜合以上出了染眉膠之外,眉毛液算是非常持久又自然的一款!

>> Intergrate雙頭眉彩筆
沒記錯好像是去年購入的,當時在開架上眉液商品真的很少見
一頭是眉粉、一頭是眉液,主打防水,就跟防水眼線液一樣
這個在玩水的時候真的很耐,眉液在描繪眉尾的時候的確很自然
高手也能一根一根地畫~眉頭的話使用眉粉,效果立體自然
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眉液超快就消耗完了QQ


>> Bbia眉彩筆
先前看見3CE也有類似款的眉彩筆,但台灣好像不好購入
我就找到了這個來玩玩看,想要比對染眉膠的效果
這個眉彩筆持久力約3-5天
第一天使用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顏色超深的
但第二天、第三天的效果的確比較好一些
第四天開始顏色就不太好看,還是需要搭配眉粉或是染眉膠,效果會比較好喔!


目前唯獨眉蠟眉粉組合還沒用過,
總結就是每一項商品都有它們的特色和優缺點
互相搭配使用的話效果會比單獨使用來得好喔!
祝福大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眉妝品神組合XDD


以上~感謝大家撥冗閱讀^_^



以上,感謝大家撥冗閱讀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!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

延伸閱讀:
[美妝 x 唇膏] 小資女必看Vol.8 ♥ 15支不同品牌的開架式唇膏心得分享 
[護髮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9 ♥ 6款優秀的開架護髮商品分享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