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7 ♥ 8款愛用且一直會回購的化妝水



化妝水是必備的基礎保養品,幾乎在每個人的保養清單裡是不能缺少的!
這篇來分享八款我愛用且一直會回購的化妝水!


1. 肌研系列

(圖片來源:網路)
開價必買的化妝水品牌!他們家的「極潤」和「白潤」我都有使用過
極潤比較濃稠,白潤比較水
用過的朋友都知道,真心蠻推薦的

最近還出了幾款新的,其中我入手了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
屬於濃稠狀的,但用手的溫度化開後很好吸收
主打一瓶五效毛孔緊緻,用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效果,還有淡淡的草本香味


2. 專科系列

(圖片來源:網路)
主要有保濕化妝水(粉色)和美白化妝水(藍色)
我用過的是藍色的美白化妝水-滋潤型,雖然主打美白但是保濕力也很高!
因為非常滋潤,對我來說他比較適合乾燥的冬天和春天。


3. 自白肌 玻尿酸清爽保濕化粧水 &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

在特價的時候同時入手了這兩款,都會搭配使用
清爽化妝水適合夏天單擦,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
之前都在看同學大推,後來自己用了才明白同學說的那些優點
水凝露是在天氣較乾燥的時候加強使用,不同於乳液,非常好吸收呢!


4. Freshel 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

在購買前,經過架上必試用的一款化妝前導噴霧
近期我都會先噴這瓶才開始使用其他的化妝水
但我覺得它更適合補妝前使用!
特殊設計的噴嘴讓保養液非常細緻,也很舒服
待吸收後再補妝就會和剛上妝前一樣,甚至更持久
最近天氣變冷了,也很適合用來隨時補水,一來提神而來也很舒服保釋喔!

5. 韓國Cremorlab 絲絨雪花保濕化妝水

化妝水是淡白色的,也有植物的香味,
用上去會有一層膜的感覺!瞬間變亮變滑了。
我的皮膚內油外乾,使用後有改善。
內含6種植物萃取精華,同時補水+Q彈+亮白


6. 雪肌精 藥用雪肌精

我不是天生的白皮膚女孩,所以會一直尋找讓自己變白一些的保養方式
用了一陣子雪肌精後,可以感覺出肌膚有白一號的感覺
這款化妝水比較“水”,因為是美白為主所以保濕力可能沒那麼足夠
同時搭配乳液一起使用,美白的同時也要保濕,才能真正透亮!


7. SKII 青春露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

SKII在這八項中的等級是最高的,用了之後真的會一直用下去!
短時間可能看不出效果,但持續一直用下去,肌膚真的會比較透亮
膚色不均和暗沈的狀況會減退,膚質狀況會變得比較好
雖然價位較高但能持久熱賣不是沒道理!
因為用了之後真的會感覺到肌膚的改變
給自己最棒的投資,時間會回饋給你 :)


以上分享的化妝水都是自己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感想,
會因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而改變!
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廠牌也很好用,也歡迎大家分享與建議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也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喔!


延伸閱讀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