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 x 面膜] 小資女必看Vol.6 ♥ 秋冬愛用的保濕面膜分享


最近的天氣變得乾燥,皮膚是最快感受到天氣變化的!
乾燥的皮膚容易快速老化,這篇文章就綜合了好幾款我愛用的保濕面膜給大家分享!



►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
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來可以達到快速補水的效果
內含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、海藻精華與杏桃核果油
擠出來的感覺就像果凍般的乳液,在臉部上也很好推開
洗完臉後,保濕濕度,均勻抹上適量的面膜
我喜歡他的淡香味(是蜜桃香)
約10分鐘後,面膜會因為被皮膚吸收的關係變得比較透明
這時候可以先用面紙擦一擦,然後用清水潔淨即可!

► 水美媒 超導離子水面膜(24g)

質感:一般比較薄的紙面膜
精華液就是水美媒的化妝水!
相信大家對水美媒不陌生,它的精華液是比較「水」的
面膜取出後多餘的化妝水還可以用化妝棉吸收用在別的部位
臉部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很適合
價位很便宜!CP值很高,很喜歡的一款


► 雪芙蘭 今天好臉色時間保養系列 今天我最美
質感:一般比較薄的紙面膜

內含玫瑰純露、山花精、膠原蛋白,新娘肌養成用
這款已經很久了!高中時期一直到現在~
從以前厚厚的布膜到現在服貼的薄面膜,目前也做了新的改良版!
不過我現在還是用舊版本(因為還沒用完)
面膜紙是我喜歡的材質 ,不過這款稍微不小心就會撕破 哈
這款有美白+保濕的功能
如果隔天有重要活動出席,在前一晚使用或者化妝前用都行!
淡淡的玫瑰香味很舒服很好聞呢
上妝前用這款面膜就不太會脫妝,用後臉上的妝容會有一定的光澤感,也不易脫妝喔!


► 我的心機 黑面膜 黑珍珠潤白 & 紅薏仁淨白(30ml)
質感:彈性佳的竹炭纖維面膜布
這款面膜紙是我喜歡的材質 很強韌但不厚 
非常服貼 精華液的份量也剛好 不會狂滴
這兩款我最喜歡紅薏仁這款 覺得很像豆漿的味道
黑珍珠是一般的香料味
冬天最需要保濕了 但我喜歡順便美白
這款完全符合我的要求


► 我的心機 Miss蠶絲系列 蘋果淨白保濕(30ml)

質感:新蠶絲布,彈性好非常輕薄透
心機的面膜一向是我的愛用款,從以前厚厚的布膜一致到現在的蠶絲布
它一直都會出現在我的保養名單內
說實在的我用過好多款新機的面膜,這款也是其中之一
玻尿酸、茶樹、玫瑰、絲瓜⋯⋯其實我都用過喔!



► 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(23ml)

質感:一般比較薄的紙面膜
新改良的布膜非常薄透這
而且這款面膜真的非常保濕呢
在這段時間皮膚不穩定的時候
或是化妝前的緊急保養
我都會用這款喔
使用後妝容會非常服貼!
滿滿的保濕精華不僅僅用在臉上
也能塗在脖子上、手腳
也非常好吸收喔


以上是我的愛用保濕面膜分享~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喔!


延伸閱讀:
[保養 x 防曬] 小資女必看Vol.1 ♥ 11款開架式防曬乳使用心得評比!
[美妝 x 唇膏] 小資女必看Vol.2 ♥ 12支熱門開架式/韓系/網路平價唇膏評比
[保養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3 ♥ NT2000以內就能買齊的開架式美妝保養品(保養篇)
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4 ♥ NT2000以內就能買齊的開架式美妝保養品(美妝篇)
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5 ♥ 推薦給敏感唇部的護唇膏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