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眼影] 甜甜的愛心巧克力眼影盤!Too Faced Chocolate Bon Bon眼影盤刷色及眼妝分享


自從上次購入Sweet Peach這盤之後
在這次回家也購入了Too Faced眼盤的另一個系列——Chocolate Bon Bon
本來在逛Sephora的時候沒什麼感覺,
但摸一摸我居然就默默放入購物籃了
(同時間還買了Benefit眉教、Tarte粉底液、Toofaced的第一代眼影盤,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)


相信有在關注Too Faced的朋友
應該也會認識他們家的其他款巧克力盤
除了第二代之外,幾乎都入手了欸XDD
但這次的主題是Chocolate Bon Bon

🔹包裝
Chocolate系列的眼影盤都有一股濃郁的巧克力香味
跟之前買的Tarte眼影盤很像(我覺得他們是好朋友欸XDD)
這一盤跟其他系列最大的不同,就是從的包裝從內到外都非常可愛呢

🔹 刷色效果

粉質依舊非常細緻順滑
顏色範圍有冷色、暖色調,內含5個霧面、11個珠光
但珠光細看也有一些不同,真的要肉眼看才能感覺它的細節喔
喜歡粉紅色系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一盤!


再來就是大家關注的眼妝啦!
有在追蹤我IG的朋友應該會看到我的眼妝分享~
努力嘗試了不同配色的眼妝,
簡單的圖解說明,希望能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喔☺️

⭐️  Look 1
利用膠帶眼妝的方式,畫出跟平常不一樣的眼妝感覺
想嘗試粉色系眼妝的朋友可以參考喔~

⭐️  Look 2
用最保守的暖色調畫出適合日常的大地色立體眼妝

⭐️  Look 3
冷冷的天氣,也嘗試了比較冷艷感的眼妝
裡面那顆乍看之下是藍色的眼影,刷在眼皮上像是灰色呢!

目前嘗試了以上3款不同的眼妝
往後有更新會接續補上喔!
有入手這盤眼影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


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。
轉發分享前,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!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Youtube | Facebook | Instagram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