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+影音] 終於等到了!Too Faced Sweet Peach 眼影盤刷色及眼妝試色分享


有在追蹤歐美彩妝的朋友一定認識Too Faced這個品牌
它們家的商品除了包裝可愛以外,質感也非常好
雖然是歐美來的~~但也有很多亞洲的愛好者
在設計上也有符合亞洲女孩的選擇喔!




這篇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入手的Too Faced Sweet Peach眼影盤
真的等了好久啊!
去年(2015年)也是大約在冬天-春天發售,後來下台想買的時候居然絕版了!
很幸運的是~~2016年年底的時候,它又回來啦!
在我入手另一盤Tarte以前,其實就很想要這盤
因為這裡面的顏色大部分都是我日常會使用的顏色!
整體來說也是暖色調的


歐美高單價的彩盤,在包裝上都算滿用心的
Too Faced這款就是鐵盒裝(有點像小時候用的鉛筆盒)
裡面也有必備的小鏡子,就像小時候會偷偷在鐵筆盒內塞小鏡子一樣!
整體而言就非常少女、非常可愛呢


最特別的是,它們家的眼影盤都有特殊香味
像是經典款的巧克力盤,就是可可粉的味道
在成分內也真的是可可粉製造的喔!
有網友說~吃起來也真的有巧克力味呢
我這盤是蜜桃盤,味道比較像是人工香精的蜜桃糖果味
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味道


再來就是它的配色
一整盤都是以蜜桃色、暖色調的大地色系為主
只有綠色及紫色,算是裡面的特殊色吧!

這盤的粉質也很細緻
特別是霧面色和珠光色,輕輕一抹就很顯色
反之特殊色(如最後2行的紫色)就稍微有點不同
但這一點不影響我對這一盤的喜歡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剛拿到時的眼妝試色
🌟 眼妝 Look 1

🌟 眼妝Look 2

🌟 眼妝 Look 3

🌟 眼妝 Look 4
(2017/02/27 更新)

🌟 眼妝 Look 5
(2017/05/27 更新)


當然,這一盤顏色那麼多,發揮的空間當然會更大
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喜歡這盤眼影呢?

---------
想看影音版請點擊我的Youtube頻道!


以上就是我的簡單分享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Youtube | Facebook | Instagram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