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染護] 漂髮不可怕!嘗試個性歐美漸層染 @A'mour Hair Salon公館三店


農曆新年要到啦!
為了迎接新的一年,有點小小改變是必須的
最近愛上了個性的歐美染~跟往常一樣來找Ruby幫忙了


在滑IG的時候也不難發現很多歐美部落客的髮型都是以歐美染髮為主
例如現在當紅的LilymayMac,名模Irene Kim,知名Youtuber Jenn Im


先來說明我目前的頭髮狀況好了
距離上次染髮大約三個月的時間(11月到1月)
黑髮大約用3公分以上,算是蠻明顯的

🌟 第一階段:漂前護髮——歐拉

因為這次的歐美染有需要髮尾漂髮
所以Ruby在開始漂髮前有幫我上漂髮專用的護髮霜——歐拉

我打從心底覺得有點驚訝,
因為之前漂髮的經驗不是很好,
這次對我來說算是個新的嘗試XD
**用了漂前護髮後,受損的狀況就會降低許多,可以讓頭髮更加強韌!


🌟 第二階段:漂髮

完成護髮之後,接著就是第一階段的漂髮
歐美染主要的重點是在髮尾,但又不能有明顯的斷層,所以分為2次做漂髮
Ruby幫我用的是6度的漂劑,效果比較溫和
大約40分鐘後,在髮尾更下端的地方用第二次

Ruby的堅持使用自然放置法
讓漂劑在自然的溫度下與頭髮產生化學作用,這樣最不傷頭髮了
同樣靜置40分鐘,才去沖洗


🌟 第三階段:頭髮上色

沖洗結束後,先幫上面的頭髮上色
因為顏色比較深的關係,所以不需要褪色的步驟
髮尾,我想要的結果是褪色後變成冷色調的灰棕
選擇的是藍色的染劑~
因為上下頭髮都同時進行,所以非常節省時間!


🌟 第四階段:結構式護髮
等待大約40分鐘就準備把染劑都沖掉
來進行最後的護髮!
這次依然是做「結構式護髮」!


🌟 第五階段:吹整收工
染髮和護髮後的髮質摸起來超棒的!
最重要的是我漂色的那一段,跟之前完全無差別~這真的太神奇了
顏色上也是我想要的效果,期待之後掉色會越來越好看

這次的整理也大約花了5個小時,我覺得蠻合理的
最重要的是髮質沒有變壞!這是最開心的事了

每次來A’mour找Ruby幫忙,準沒錯啦!
(她對歐美染的sense很好喔)


最後重頭戲!要給大家分享我美美的新染髮了

💗 染髮後當日的效果~

💗  第二天在陽台上拍照紀錄
(照片有使用濾鏡)


💗  第五天在自然光下拍攝
(洗過一次)


::好康時間 ::
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非常心動呢?
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的染髮
可以帶著這篇文章去找Ruby染髮
就能享有折扣喔!!
趕快趁年前為自己改變一下吧~心情會變很好喔

👉 在哪裡呢?
A'mour Hair Salon(三店)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
(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,直走到“年輕人眼鏡”後,左轉直走看到全家,就在全家樓上喔!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)
電話:02-23643990(建議提前預約)

FB:A'mour Hair Salon


延伸閱讀 >>>




----

以上為我的變髮小紀錄 :)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:)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

張貼留言

合作信箱: hera.xinyi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