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彩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 Vol.14 ♥ 自然大眼的關鍵~咖啡色眼線筆愛用分享


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很愛咖啡色系的眼線液/眼線膠筆呢?
咖啡色比起黑色而言,顏色較溫柔不強烈
日常搭配淡妝也很溫和


這篇要分享的是目前使用中的咖啡色眼線筆~


---- 眼線液 ----


►KOJI Dolly Wink 
美型眼線液
NO.02.咖啡 
有在關注我的分享應該常看見它的踪跡
自來水筆頭非常好描繪、好掌握
能夠輕鬆描繪出自然細緻的眼線

眼妝效果:




►P.N.Y 
Line Change Bambi Liquid Eyeliner Pencil
小鹿斑比極細眼線筆-02 櫻桃棕

櫻桃棕稍微偏紅、顏色較淡
比起dollywink的筆頭稍微軟一些

眼妝效果:


►L.A.Girl
LINE ART MATTE EYELINER-Expresso

這支跟上面兩款最不同的是筆頭的設計
有點像是學生時代用的自來水毛筆
比較硬一些,能描繪出很細緻的眼線
但小小缺點是使用的時候會覺得筆頭利利的(跟皮膚有明顯摩擦)
顏色是深咖啡色,畫出來是霧面的質感

眼妝效果:


►Maybelline 
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~ 棕色 (橘蓋)

雖然這個沒有在首圖出現
但我確確實實地用了好幾隻!
自來水設計真的很方便,顏色表現也很好

眼妝效果:



---- 眼線膠筆 ----


►Bbia 
婚禮系列眼線膠筆-W1優雅布朗 (珠光)
BBia的彩妝品是女生們近期的彩妝話題之一
我也在這波熱潮中敗了一支眼線筆試試看
在使用設計上跟EtudeHouse的101系列蠻像的
是有一點點珠光感的棕色

眼妝效果:


►Miss Hana 花娜小姐 
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--亮瞳棕 (微珠光) 
雖然文宣上是寫霧面,但實際描繪是稍微有點珠光的

眼妝效果:


►Solone 
防水眼線膠筆--咖啡色(純色霧面)
是純霧面的咖啡色,咋看像黑色但比較起來柔和許多
跟Miss Hana的使用感覺很類似

眼妝效果:


►Peripera 
Wholly Deep Liner Kit 1--02 咖啡色 (珠光) 

這是冰雪奇緣組合中的咖啡色,
目前也正尋找類似的顏色
棕紅色非常漂亮哦!

眼妝效果:



所有眼線筆的手部試色
(自然光拍攝)
深咖啡:Solone眼線膠筆、L.A.Girl眼線液
巧克力色:DollyWink眼線液
珠光:Bbia W1、MissHana咖啡色、Peripera眼線筆02
紅棕色:P.N.Y. Line Change櫻桃棕

以上幾款眼線筆都是標榜防水、防汗、防暈染的眼線筆
顏色表現上也很出色
目前在使用上的感覺也蠻好的
(但對於容易眼部暈妝的朋友我就不確定了)

眼線膠筆非常適合新手使用,描繪快速簡單也很好掌握
我的第一支眼線筆就是選擇眼線膠筆
雖然中間也嘗試了其他形態的(例如眼線膠)
但還是覺得眼線膠筆最好用

另外我也很愛自來水的眼線液
出門繫帶很方便,描繪出來的效果也很細緻
想要畫出細細的眼線就靠它了
也能用來描繪下睫毛哦~


以上為我目前常用的咖啡色眼線筆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
---延伸閱讀---
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