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抗痘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 Vol.13 ♥ 不能沒有你!令人安心的抗痘產品分享



想必大多數的朋友都有痘痘的困擾吧
特別在身體狀況不好或是生理期來臨之際,痘痘會非常不聽話!
這篇要分享幾個我常用幾款針對痘痘的產品



Skinlife滋卿愛~卸妝抗痘洗面乳(黃色)及 預防面皰洗面乳(白色)


這兩款洗面乳已經入手好多支了
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在使用
沒有它們真的會不安呢
黃色的卸妝抗痘洗面乳已經用去好幾隻
清潔力很好以外保濕度也很棒,用後不會感到乾澀。
白色這款是近期入手的,但比較起來還是覺得黃色的比較好用

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


我入手的是小瓶的
主要是作為局部濕敷使用
選擇比較薄的化妝棉剪成小塊用收斂水浸濕後
像痘痘貼一樣,敷在紅腫或是“未爆彈”的痘痘上
大約5-10分鐘取下,這時候會發現那塊皮膚非常乾燥
這時可以選擇塗上少許的抗痘凝膠,隔天會感覺痘痘消掉許多
但要注意後續的保濕喔!不然上妝後會有局部脫皮的現象

Pair Acne W 痘痘藥膏


在網路爬文的時候看見非常多人推薦的痘痘藥膏
據說還能治療粉刺呢!
小痘痘能在一、兩天就消掉了
但是還沒冒出頭的粉刺需要多一點時間
另外用在紅色痘痘上會有稍微的刺激感,不過的確會很快痊癒也不留下色素
但注意~不能在藍色收斂水後使用,白色膏體會化成屑屑

Dr.Hsieh 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30%


別看他小小一支但其實非常厲害
透明凝膠能讓痘痘範圍的皮膚被隔絕起來
一般都會在睡前用,一覺醒來痘痘的確會消掉喔


曼秀雷敦 抗菌痘痘貼


若是不想要皮膚有負擔的話
建議可以在晚上睡前,在洗乾淨的皮膚上貼痘痘貼
隔天會發現貼紙吸滿了濃胞
痘痘貼用在紅腫的痘痘非常有效

Sebamed 施巴5.5痘淨面皰凝膠 (膚色)


施巴的產品主要都以抗菌為主
他們家出的抗痘凝膠比較溫和
我選購了有色的款式,用起來跟遮瑕膏的效果類似,但其實沒辦法跟底妝融合
有藥性但比起上面幾款消炎速度比較慢
適合皮膚容易過敏的朋友喔

曼秀雷敦 Acnes抗痘沐浴乳


再來就是身體保養了!說真的我非常羨慕豆腐肌的女孩呢
我的臉部狀況看起來還不錯,但背後和手臂會因為天氣的關係偶爾冒出痘痘來
最近開始使用這款沐浴乳洗澡
手臂的痘痘消掉了許多,至少凸起來的痘痘已經減少了

以上幾項商品是個人經驗分享,僅供參考喔!
若是過敏或是很嚴重還是要看皮膚科才行~


以上,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喜歡我的朋友別忘了加我的FB粉絲專頁 及 Instagr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