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2015年愛用的美妝保養品分享 ♥♥♥


一年又到了尾聲,今年妳的最愛美妝保養品是什麼呢?
這篇就來分享今年愛用的美妝保養品~



不蠻大家說,我的彩妝保養品真的是聯合國呢XD


1.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

文章連結 >>
 [保養 x 清潔] 對抗空污,完美淨膚 ♥ 我的控油抗痘清潔好幫手
 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6 ♥ 秋冬愛用的保濕面膜分享
我的皮膚在冬天的時候特別乾燥,
稍微不注意的時候就很容易起屑屑,
需要緊急修護的時候都會用這一瓶,
在化妝前使用後底妝會更服貼喔!
在洗澡的時候敷,利用浴室的蒸汽,效果會更棒哦~


2. 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

文章連結 >>   [美妝 x 底妝] 氣墊粉餅百搭法:持久發亮vs 完美無瑕
這是我的第一塊氣墊粉餅,不知不覺就快要用完啦!
秋冬來的這段時間更常用了,底妝很保濕呢!
氣墊粉餅真的是非常聰明的發明!
讓上妝時間變快很多,特別在懶洋洋的冬天
即使快遲到,只要輕拍個幾下,肌膚就會變得很亮、很有氣色~
一下子就可以出門了!想要歐逆的光澤肌就靠它了 >///<


3. SKII青春露

文章連結 >>

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7 ♥ 8款愛用且一直會回購的化妝水

何時開始使用SK-II 青春露,年紀就會停在那個時候!
因青春露蘊含超過90%PITERA™,能活化肌膚細胞~
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它的味道,但用了一陣子後就會習慣
重點是使用後,皮膚狀況真的會改善呢!
青春露真有它的魅力呢


4. Kose 藥用雪肌精

照片中是我的第二瓶啦,趁著週年慶的時候也入手了一瓶
說實在冬天真的很適合美白呢,當然也不能忽略保濕
作為冬季保養,我會把它放在二道
先保濕,接著用美白,然後使用神奇水,最後用乳液~


5. TSUBAKI 思波綺艷澤精油 & 頭皮SPA按摩精華

淬煉精純山茶花精油~非常適合秋冬的天氣
具備時期防禦功能,能修復毛躁的頭髮
特別在容易產生靜電的秋冬。
最近我剪了短髮,偶爾也需要用電棒造型
都會用這瓶精油做打底~另外,頭皮SPA按摩精華也很好用
頭髮吹半乾的時候,噴少許在頭皮上按摩按摩
能讓頭皮更健康喔~~這兩項搭配使用會更棒!


6. Panasonic EH-SC50 濃密泡沫洗面美容機

這支美容機的誕生~真是懶人保養的福音
一支美容機有三個用途:卸妝、洗臉和輕去角質
卸妝是下面的桃紅色金屬,按加熱一陣後就可以開始卸妝

搭配卸妝乳或卸妝油的效果最棒~溫溫的很舒服呢!
再來就是重點刷頭啦!刷頭有分兩種,一個是平頭、另一個是刷頭
刷頭有去角質的功能,建議一週用1-2次即可
在指定的孔內加入適量的洗面乳,使用附上的“量杯”在前面加上少許的水
就能在五秒鐘產生綿密的泡泡啦!洗起來非常舒服,也能跟透澈地清潔唷!


7.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

一次過把小金蓋(黑)和小橘蓋(咖啡)一次入手啦~
常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它們的出席率很高
自來水設計非常方便,也很輕鬆呢!
一整天下來不會暈開也很持久
畫細細的眼線很適合呢!


8.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
這瓶是我目前用得效果最好的開架隔離乳~
在化底妝前使用,的確能控油,妝效也更持久
出油狀況的確能被控制。
冬天雖然出油狀況沒有夏天嚴重,所以我都會局部用在會出油的部位
搭配氣墊粉餅就很完美啦!


9. REVLO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

露華濃的這款唇膏,我真是逢人就推薦XDD
想要持久、顯色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隻支
我一次入手了桃紅跟橘色,這兩個顏色都很實用
之前也有用過這兩隻做咬唇妝的教學呢~
最近流行的染唇妝也能利用它們來做主色調,非常適合!
文章連結>>   [美妝 x 唇妝] 5種咬唇妝的畫法一次送上!怎麼畫都好韓喲


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^___^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喔!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延伸閱讀 >>

Beauty Haul Vol.1 ★ 2015年10月-11月的美妝&保養購物分享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