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] 戀愛魔鏡~魔女幻彩眼影盒BR355憂愁


在它生命快要終止前先為它寫一篇分享文:)
戀愛魔鏡這一盤眼影是我的第一個眼影盤呢

這盤眼影是在高三的時候買的
當時還蠻捨不得用的
第一次使用是在謝師宴的時候

後來在日常化妝,大多數都在用這盤
一直到近3年才開始收集更多的眼影盤

這盤在當時(2009-2010年期間)
應該算是很熱門的一款吧!
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糾結了一下下
在挑選後選擇了BR355,偏橘色調的大地色眼影盤
初學者使用也完全不會失手的一盤喔!!
(很多年前的我的確是初學者阿)


現在已經用成這樣了
2010年到現在,應該也有5年了吧
除了打底膏因為亮片太亮的關係不用
其他色都凹凹見底了!
用那麼久才見底XDDD


打底膏的顏色是白色的,我很少在用
其他三色都很漂亮喔~
有微微的珠光!適合上班上學的妝容

運用三色簡單疊擦的效果
非常自然不誇張
至於飛粉或積線的問題,說實在的我沒去觀察
只要不會看起來髒髒的都能接受
我都用眼影棒為主 :)

後記:
前幾天逛街的時候
發現這盤似乎停產了呢(?)
其他款也存貨不多QQ
不曉得是不是地點的關係所以貨源比較少
無論如何,這盤眼影還蠻值得推薦的呢 :)
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 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