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Beauty Haul Vol.1 ★ 2015年10月-11月的美妝&保養購物分享


自從開始接觸彩妝後~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買 (但也很努力在克制!)
除了買衣服以外,買彩妝和保養品大概是我人生的樂趣之一!
大家分享我每月購買的美妝保養品,順便附上使用後的簡單分享喔!




1. MissHana漸層腮紅

我選的是3號珊瑚色,混合擦起來的顏色非常好看!
紅色係帶一點點金色的光,粉也非常細
內附的刷子我沒用過,所以也不好評論
擦起來的效果,還蠻自然的!

-----

2. L.A Girl 的系列商品
在網友的分享下,因緣際會認識這個歐美品牌
重點是它的價位很平民!
之前在美容展也入手了2塊眼影
這次選購的全部都好喜歡~
其中口紅我選的是這三款
迷霧消光顯色唇蜜 GLG844 – BACKSTAGE
在亂畫萬聖節妝容的時候用的 :D
是深深的酒紅色
使用的時候需要一點點技巧才能均勻


迷霧光感霧面唇膏 GLC809 – RELENTLESS
這次3支裡面最常用的一款,是正紅色再暗一些的顏色
雖然是霧面不過不會讓人覺得很乾!
同款,作為咬唇妝也很好看喔!
是非常實用的一款呢


迷霧光感霧面唇膏 GLC823 – VA VOOM
是紫色的唷!!非常高調又成熟的顏色
大膽玩妝的女孩一定要嘗試的一款

修容盤選的是Pinky
非常大盤喔!感覺就能用很久~
用起來的效果還蠻明顯的
這張照片的修容和腮紅都是用pinky修容盤完成的

-----

3.  Ladykin的9號Deep Plum Burgady
上半年的時候入手了同系列的Daily Pink
因為實在太好用了所以也購入了Deep Plum
塗在唇上的效果沒那麼深

-----

4.  Intergrate CC霜
說實在的,比起BB霜我更愛CC霜
我的氣色比較蠟黃,用CC霜可以讓膚色看起來紅潤一些
最近幾乎天天用這隻呢!

-----

5. Sofina妝前打底霜-保濕款(下面)
軟管的是針對秋冬比較保濕、膏體有很細的亮粉粉末,
用在皮膚上有提亮的效果,但不會誇張
加上粉底後就非常立體了 

-----

6. Intergrate CC霜/Freshel前導噴霧化妝水/Fino護髮膜

Intergrate CC霜在上面已經提起了~這邊不重複

Freshel化妝水前導噴霧,我超喜歡的!
還沒入手前只要經過架上都會隨手一噴,現在終於入手啦

Fino髮膜,已經入手第二罐了!
護髮效果還不錯,算是開架商品中很優秀的一款呢

-----

7.  HANAKA植萃精華黑面膜!!(海泥+海藻)

對於喜歡嚐鮮的小資女來說,這款可以入手試試看

-----

8. Blistex小藍罐 & 韓國Evas護手霜
原本只想買小藍罐,為了湊2個99元一起買了護手霜

小藍罐是真心好用,之後用完會繼續回購
冰冰涼涼的,在唸書的時候醒腦又潤唇

護手霜雖然是誤打誤撞入手,不過用起來也很不錯
不黏膩,不會感到油油的
-----

9. Za妝自然無瑕粉餅
趁77折的時候補貨,原先用的已經看到鐵片啦
這款粉餅已經用超過3個了
**我使用的時間大約是半年一塊


-----

10. 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09 & Neuve惹我眉筆
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:這個已經關注一陣子了
終於下定決心買下,因為原本戀愛魔鏡的就要用完了!
這一組顏色在日常使用非常百搭,實用性很高

Neuve惹我眉筆:眉筆算是為自己補貨
之前用的都快用完了,決定來試試網路上口碑很好的這款眉筆!
最近都在用,顏色真的好看~


------


在逛寶雅的時候發現的!
試用後覺得還不錯,就帶回家了~
我選的是“心型零死角”
刷頭還蠻特別的,對我來說很好刷



以上,就是2015年10月-11月的美妝保養購物分享啦!
好像買了蠻多東西的⋯⋯
12月是買禮物的月份,看來要拮据一下了

寫完這篇也能順便監視自己這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在美妝上XDD
沒辦法,大女孩的玩具就是化妝品和衣服了咩
大家會想要看我買什麼衣服嗎?
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美妝唷 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