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眼妝] 莓果酒紅 ♥ 打造清新Day妝 & 性感Night妝

最近Visee彩妝登台,許多女孩都紛紛前往搶購
我也是其中一員 XDD


真的是沒辦法不買它啊 ⋯⋯
經過一番掙扎後,我挑了主打色PK-3 是莓果酒紅!
雖然酒紅色系比較適合秋冬,但我真的沒辦法忍耐到秋冬
買了隔天就迫不及待用了 :D
這篇就來分享用這盤酒紅色眼影打造的Day and Night妝容!

►►► 準備工具 ►►►
眼影盤:Visee Glossy Rich Eyes-PK3
Day 白天妝容: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液/Maybelline睫毛膏/Maybelline糖果潤唇筆(覆盆莓)
Night 夜晚妝容:Maybelline黑色/大創假睫毛/MissHana唇蠟筆(紅色)
--大家可以用相似的顏色來試試看!
除了主打色酒紅,我也很喜歡右上的鮭魚粉
整體來說是顏色很有女人味的一款!


►►► DAY 教學開始 ►►►
Step 1. 用淡粉色塗抹整個眼窩,讓整個眼部提亮的效果
因為是膏狀眼影,所以作為打底非常適合!
用手指塗會比較好塗抹~
Step 2. 用鮭魚粉在雙眼皮處塗抹至顯色為止
Step 3. 用酒紅色加強在眼尾1/2處,讓眼部看起來比較深邃
Step 4.為了讓眼部看起來更立體,在中間眼球突起的部分加上一點淡粉色
Step 5. 下眼皮用淡粉色輕輕塗抹,再用酒紅色加強在眼尾1/3處(如圖示)
Step 6. 加上細細的咖啡色眼線
雙眼皮的女孩別畫太粗,細細的眼線可以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深邃~
Step 7.最後,把睫毛夾翹後,刷上適量的睫毛膏~眼妝完成!
腮紅的部分,我畫在顴骨往臉頰的位置,看起來比較修臉顯瘦~
唇膏使用的是粉紅色(唇部狀況不佳所以有點乾~
白天的整體妝容完成!

Extra 持妝效果實驗!
某天下午1.00完妝出門-晚上8.00回家(立馬拔掉隱形眼鏡)
完全沒有補妝的狀態~眼妝狀況還是很好喔
雖然漸層有點消失,但近看不影響
要是當晚有活動,也不需要太擔心眼妝問題 :D



接下來就是Night教學啦!
►►► NIGHT 教學開始 ►►►
**因為燈光的關係顏色有點糊,塗抹位置都有在圖片中標記喔!
Step 1. 雙眼皮摺痕處直接抹上酒紅色
Step 2. 在眼尾1/3處,和下眼皮1/3處刷上咖啡色
Step 3. 在眼睛突起部分抹上鮭魚粉
Step 4. 黑色眼線!夜晚的妝容非常適合貓眼喔~
先在眼尾往上畫一條細細的線,畫一個小三角形,填滿完成(如圖示)
Step 5. 為了看起來更性感嫵媚
我在眼尾後段加上假睫毛,主要是眼尾加長款~眼妝完成!
加了眼線和假睫毛後,眼影的顏色就能完美的凸顯出來了!
夜晚的妝容,我把重點放在眼妝和唇妝,所以腮紅就淡淡掃過就好
可以用適量的修容,讓臉部看起來更加光澤立體喔!
我用紅色的唇膏,讓整體感覺性感嫵媚


這次的教學到這邊~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Day妝容還是Night妝容呢?
感謝大家的撥冗閱讀
有問題歡迎留言交流
我們下篇見 ^____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