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] Maybelline 媚比琳 全效8合1清透嫩粉餅SPF25 PA++


久違了!
好久沒更新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偶爾會來看看呢?



今天要分享的是這週拿到的新粉餅噢!
媚比琳全效8合1清透嫩粉餅SPF25 PA++
這款粉餅已經上市一段時間
也獲得了大家的好評
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嘍



















外觀
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粉紅色噢!
整個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呢
扁扁的不占包包空間

顏色
主要有3款顏色(1.明亮 2.自然 3.自然偏紅潤)
我選擇了1號色噢!

這款粉底主打:
輕透遮瑕 /持久不黯沉/長效不脫妝/維他命C美白/柔霧裸妝感
平滑美肌/修正膚色/SPF25 / PA++

分享幾張照片讓大家比較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妝前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邊已經上粉了
照片看不太出來呢QAQ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妝!
我習慣性化妝後才戴隱形眼鏡
所以這張看起來有點無神呢>_<

針對以上這八大項
遮瑕的效果還不錯!這樣就會平滑美肌
大多數的粉底都會在一開始很完美,真正的效果要在3-5小時後才能體會
這款也還蠻持久的呢,上午12點用好後出門
一直到晚上都還美美的噢
因為是冬天所以出油狀況還好 也不會脫妝 狀況很ok!
蠻推薦的~~~
(希望夏天也能這樣就好)

原價NT280(9g粉蕊+粉盒)
大家想省錢可以等特價的時候買啊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想要寫私心推薦唇膏文XDD
也想寫簡單的妝文呢~
敬請期待!


謝謝大家撥冗閱讀
以上為我個人的使用心得 d(`・∀・)b
[本文章商品為UrCosme試用品]

留言

  1. 嗨你好~~请问你是什么肤质啊?我一直不敢试粉状粉底 怕太干了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瓜子你好
      我的皮膚在屬於中性噢,冬天會比較乾,夏天比較會出油
      我都會先用bb霜/粉底液/隔離霜(這三種其中一個)打底後才用粉餅噢!

      最近都用cc霜+粉餅
      效果也和持久呢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是新山人!
      其实我想跟你说很久了~有一次我在八星格子铺逛,然后有一个阿姨介绍我面膜 然后刚好聊到我关于设计的工作 说她女儿要回来实习,原来是你~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巧噢!很高興認識你哦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合作信箱: hera.xinyi@gmail.com